BUD專項基金執行機構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一般查詢

地址:九龍達之路78號生產力大樓
「BUD專項基金」

電話:(852) 2788 6088 
傳真:(852) 3187 4525
電郵:[email protected]

企業諮詢時段

為協助企業更全面了解申請企業支援計劃的要求,有效填報申請資料,本執行機構特設諮詢時段,由負責處理申請個案的同事與企業代表會面,除答覆企業的查詢,亦可針對企業擬定的項目內容,提供填寫申請表格的意見。

預約方法

會面時段約一小時,需於會面前最少三個工作天預約,先到先得。
企業可透過執行機構熱線電話(2788 6088)或於 BUD專項基金企業諮詢時段 預約,與專項基金執行機構確認預約時間及會面人員。

會面安排

企業代表經專項基金執行機構確認會面時間後,需於當日親臨香港生產力促進局。
每次會面的企業代表一般不多於三人,而每家企業每次申請只可約見一次,以確保各企業有均等會面之機會。

聲明

專項基金執行機構會就着申請計劃各項規定/要求,向企業提供填寫申請表格的意見;由於項目的審批是由特定的委員會負責,本執行機構給予企業的意見並不保證項目可獲審批,只僅供企業參考之用。

常見問題

申請資格

B. 資助內容

C. 項目內容

D. 服務提供者(第(i)類申請項目-協助制定全盤業務發展計劃)

E. 項目監管

F. 網上申請系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