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D专项基金执行机构


检视较大的地图

一般查询

地址:九龙达之路78号生产力大楼
「BUD专项基金」

电话:(852) 2788 6088 
传真:(852) 3187 4525
电邮:[email protected]

企业谘询时段

为协助企业更全面了解申请企业支援计划的要求,有效填报申请资料,本执行机构特设谘询时段,由负责处理申请个案的同事与企业代表会面,除答覆企业的查询,亦可针对企业拟定的项目内容,提供填写申请表格的意见。

预约方法

会面时段约一小时,需於会面前最少三个工作天预约,先到先得。
企业可透过执行机构热线电话(2788 6088)或于 BUD专项基金企业谘询时段 预约,与专项基金执行机构确认预约时间及会面人员。

会面安排

企业代表经专项基金执行机构确认会面时间後,需於当日亲临香港生产力促进局。
每次会面的企业代表一般不多於三人,而每家企业每次申请只可约见一次,以确保各企业有均等会面之机会。

声明

专项基金执行机构会就着申请计划各项规定/要求,向企业提供填写申请表格的意见;由於项目的审批是由特定的委员会负责,本执行机构给予企业的意见并不保证项目可获审批,只仅供企业参考之用。

常见问题

申请资格

B. 资助内容

C. 项目内容

D. 服务提供者(第(i)类申请项目-协助制定全盘业务发展计划)

E. 项目监管

F. 网上申请系统